謝謝妳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行動
事情沒有做過是不會有結果的
感覺沒表達出來是不會有人了解的
未來是努力才能掌握的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寬容
只要是人
都會犯錯
學會原諒才是好的方法
寬容別人才能增進關係
雖然我做的還不是很好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自信
一個人如果沒有自信
就容易意志不堅
做事情就會變來變去
要相信自己
才能有機會
即使結果令人心碎
也曾努力過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著急
當一個重要的人生病了
心裡是多麼的著急
想要用盡方法幫助她 安慰她 關心她
如同當我生病時妳關心我一般
窩心 貼心
一但連絡不到人時
就會擔心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付出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有努力才會有回報
雖然並非絕對的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痛苦
當一個人開始想念某個人時
多麼坐立不安 精神緊張 腸胃不適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幸福
擁有很多錢財並不是幸福條件
兩個人互相安慰 互相鼓勵
聊聊天 說說話 傻傻地笑
在電話之間 在文字之前
在面前
都是幸福
建立在平凡的道路上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信任
一種完全可相信的感覺
我能信任妳
不帶任何懷疑
因為妳值得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重要
當一個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時
我會為她做出任何事情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重視

因為有妳
我知道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