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結束
在我的腳下踏過
我好失落
成績嗎?
成績只是一小部分

現在真正進入寒假了
生活重心失去
我好像遊魂一樣
好孤獨

我期盼了好久的學測
就這麼過了
從那一天起
文佳妳答應我要一起考試時
我的心裡多麼高興

兩天多麼短暫
休息時間又這麼簡短
我不善於言談
好好的時間就這麼溜走了
我好討厭自己

我多麼感謝妳
和我一起撐傘
和我一起吃飯
在我內心中
多麼的感激
第一次感到的幸福
如此澎湃

真討厭
為什麼眼淚會流出來
寫寫網誌而已
卻開始哽咽

Not until now did I realize how I care you
我早就應該知道
晚自習時妳傳給我的紙條
暑假時妳打給我電話
是啊...
妳之前問我什麼時候喜歡上妳
是國中最後的那一段日子
妳坐在我旁邊
我們開始熱絡起來的時候
還記得吧?
我說我當時認為妳和賴林逸再交往
於是我並沒有跟妳提過

The oppotunity was gone

我很恨我自己
在高一那年
我知道妳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我卻因為腳斷而封閉自己
我應該陪著妳渡過的

All things passed

現在
我能夠和妳講話 傳簡訊
甚至能夠見到一面
我很幸福
我想要把握住現在 未來
把握住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追妳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
可是我想努力
雖然我沒有妳的經歷
我沒有經過許多事務
我處理事情很生疏 
像個小孩子
可是我認為
在我今天與妳分開的時候
我好失落
我好想哭
不對
我是真的哭了出來
我想我應該面對我自己真心的感覺
於是我沒壓抑

I sure that I am hooked on you

這兩天
我看著妳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覺得著迷
每次妳笑著跟我說掰掰
我都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不善於表達
外表也是木訥木訥的
說話又容易打結
可是現在我敢說
大聲的說
我喜歡妳
我想克服很多事情
去體驗很多過程
With you

我心中已經沒有疑惑和動搖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可以這樣的說
對吸毒說我喜歡她
對小白說我喜歡她
對妳說我喜歡妳
那個人不是孫文郁
也不是誰誰誰
而是妳
文佳
榆潁


我真的這樣覺得
我敢和媽媽提起
和同學提起
因為這次我真的想認真
認真的...把握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