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看完了那個小說
一個還在連載中的小說
雖說是網路小說
質地不如登大雅之堂的名人名著
而其作者的學歷只到高職
對於文字以及語感的掌握方面並不出色
但是
他的故事卻令人著迷
大逆其道
屏棄傳統神仙老虎狗的方式擴顯張力
而讓主角擁有通天之能
但是
擁有通天之能 卻也擁有無限麻煩
而且在無限的能力中 卻有些事情無法得到
在毫無辭采的筆觸中 卻寫出了深刻的愛情和友情
在誇張不實的能力劇情中 展露了作者故事的完整架構
那龐大的20集內容 也不過描述了作者心目中完美的三分之一

雖然我認為作者寫小說的文字上以及客觀角度上拿捏有待加強
但是我肯定他的劇情 吸引人的
摻雜了點血腥 色情
加深了故事的張力
我很期待
當作者磨練過後
那更精湛的筆觸能夠更完美地表現出那留連的世界
尤其是
觸我心弦的感情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