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宣洩
這忽然出現的感覺

在一整天都沒有與吸毒聯絡下
不禁奇怪
那樣的重義氣
怎會一聲不響

腦中的念頭不明
有種即將後悔的感覺
卻又沒有行動的衝動
面前的考卷書本
勾起了一絲心虛

在一塊大石頭放下後
卻又要開始煩惱
石頭該往哪裡擺

雖然今天是自己去的
但是我不會怪吸毒
只是有點擔心
這是很少有的事情

我獨自了完成交易
面對的真實的觸感
那股渴望化為實際
卻又被渲染空虛

當我情緒又增加
適時的出現了她
但是令人失望地
連想說的都沒說

後來想想
她正在忙
正努力著
我不該再輕易打擾她
是我自己沒用
連讀書小事都想找人陪
失敗至極

在讀完九把刀的媽親一下後
甚至點綴出了淚
那樣的無助感與恐懼感
令人害怕
多久的感情
才能感動人?
和一隻狗13年的歲月
和女朋友的6年時光
和偉大的母親 數不盡的愛的年歲

很久了
這樣的感覺
沒有出現過
鬱結在鼻頭
淚線微微哽咽

當我正想問問她
星期日可以陪我一起讀書嗎
她很乖地
遵從我平常常說的
多補充睡眠
手指不打算再敲打方格
甚至連原本傳簡訊的念頭
也在這篇文章中殞落
我想想
我不能任性地如此
規律
我沒權利再去破壞
毀了一個人
萬萬不可

在閃亮的自以為之中
徘徊著孤單
四周若有似無的朋友
能談心的
不多
外向與搞笑開朗籠罩
無意地掩飾著
獨自等公車的落寞 無奈
開開合合的即時通視窗
再一次的失望

我自己踏上了孤獨的絲路
卻沒有人 帶我走出去

真的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