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忙碌(?)

幾乎讓我忘了過去

好久沒和阿毒講到話了

讓我有點愧疚

那已經七年的友情

兩個完全不同生活圈的人

卻從國中 經過高中

到了現在

自從你開始工作 讀了夜校

天天忙到晚

我們是否能夠想起

曾經 曾經

你騎車到我家樓下

坐在土地公廟前聊心事

那段傷心的期間找你哭訴

為了達到目的麻煩你不少

你陪我去考駕照

去兒童樂園

特地載我去圖書館

在深夜的大雨

時速110的山路

不感到害怕 因為我相信你的騎車技術

高二我們一起瘋棒球

10。C的溫度被我拖出來打棒球

一起去打擊場玩

你和芊嵐坎柯的情路

我們一起去清大交大探險

還有你討人厭的煙

太多太多

但願未來

我們依舊能夠一起淌在月光

共聽清風

給電腦白痴所以不可能上BBS的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