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總是那麼困難
2006成為了記憶的一縷
在昨天
在去年

去年的如今
我已經無法記起
似乎是睡在模擬考意外的高的分數
直到1/23之後才醒來
在那天我似乎做了一些決定
但不願提起

2月拿著14 14 14 12 11的成績單
第一次指考模擬考的288
曾經一度想說趕快弄個學校來讀比較實際
申請全部槓龜
推甄交大資工過第一階段
第一次和吸毒一起去清交探險
蝙蝠俠所謂的鳥不生蛋
稍微認識了一點

推甄的隨便應付
對著交大說以後來求我我也不讀
生物老師的志願卡
滿滿自信寫下
台大資工
四個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想讀資工
很想很想
似乎把國中的物理系放在一邊(事實證明物理不是我的菜)

曾經因為夢想
讓我決定非台大不讀
在指考這條路上
我沒有了選擇的道路
學測的爛分數
已經和中文系 日文系道別

在成功
我塞了多少回憶
在成功

因為體重破80而被稱為胖子的明淵
滿嘴喇叭的喇叭炯
整天耍智障又號稱智兒團團長的江柏宏
陪我時間最多的詹子杰
跟我喇賽的楊俊萌
一講話就會被嗆飛的塞巴何宗翰和張申
羅莉控的控凱 妹控的蔡明憲
兩個豪哥
嘴砲之神 數學老師 雄中的 高芳振
高一第一堂物理課進來開口就是幹的張金群老師
會講大道理也偶爾嗆一下人的郭純華
花心的唐民聿
強壯的昕昕
還有再那一段時間天天被我密被我煩的小白
冷笑話很多的酒窩
好多好多有特色的人

考前橋牌組 劉晏良 胖子 喇叭 詹子杰
我們打過了無數場牌
每一場都亂叫亂喊
每當一下課就開始喊開局開局
每次都喊
"胖子幹嘛引誘我們打牌"
"幹是你們要發牌的耶"
"我們發牌又沒叫你拿 申請上的都這樣喔XD"
"...."
你申請上的獎金被我們吃洋芋片喝飲料花掉了1000
您真是個好人(發)

我們組團看小迷糊
放學北車SEGA百萬大挑戰和投籃機
晚自習前先打球打到爽
打完吃個平價佳味鮮
天天7-11 HELLO KITTY徽章收集了30幾個
回到教室8點
手賤就開始打牌

還記得鄭名淵一句來當我同學啦
看著第三次模擬考的380
曾經認為有辦法和喇叭一起用指考考上電機
很自以為地寫了物理化學數學各1000題的題目
很有趣
壓力也很大

當了4個月別人的鬧鐘
天天5點多就得起床

指考當天完全的孤軍奮戰
大家的
"台大之門關了 儒林之門開了"
"想飛 我的分數也想飛了"
的簡訊
笑的燦爛

考完號稱不敢對答案的我
在第二天考國英數之前
吃早餐的時候就把物理化學生物對完了

7/2大家熱門的即時通
狀態上我打下了只有200分
每個人都來慰問我:)
雖然很多人識破了XD
在數甲之後我知道我沒辦法跟上胖子
在7/3我知道我可以當他一半的同學
也不辜負了初衷

8/8父親節
大家的翅膀都起飛了
口口聲聲說要讀清大的詹子杰跑到了交大
被交大洗腦的控凱只會問我說
"為什麼我分數可以上清大資工我卻在交大 清大好像比較好"
喇叭唱出了MC HOTDOG的一首歌"一千萬個幹"
那408和409遙遠的距離 似乎也是從電資到理學院的距離

我們的烏來班遊
又累又有趣
313似乎還是313

隨著一堆人開始去住宿舍
我也進入了
台大資訊工程學系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eering
多虧A大之福(?)
我在暑假就先稍微認識了系上的同學
自己還先跟別人裝熟
還沒開學MSN就80個人..

北區小迎新
對珮甄印象深刻
和小喬 橘子和豪豪打了麻將

系籃暑假第一次練球
遲到找不到地方 還問到國企系的人

宿營好快樂
我認識了關羽和翁健廷 哈瓜學長
還做了一件小事情
那是難忘的三天

開學總是令人緊張
記得前幾個禮拜完全不敢翹課 (除了新生盃)
使徒的逆襲也啟程了
寫CODE總是痛苦又歡樂
家聚酷斃了
在那之後我和小強熟了起來

接著大學生的墮落生活似乎就開始了
已經天天兩三點睡覺
好熟悉好陌生

同學們都很有趣
很溫馨
每次看他們打嘴砲都很好玩
只可惜我是清流 都沒辦法跟他們拌嘴

到了昨天
資工跨年團
資工也有了資工的團結
我們一同觀賞了傷城
吃了火鍋
幫豪豪慶生
2x台腳踏車浩浩蕩蕩

101的煙火
好壯觀

就這樣
2006年便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