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人的感情細緻得用言語無法描寫。
即使辯論圈裡打滾的我,
面對感情也木訥得像個孩子。

謝謝你,
陪伴我走過我一直不想面對的學測,
有個人陪著走到考場才離去的感覺,
是那樣地安全和幸福。
有個人體貼地撐傘,提醒迷糊的我把東西帶齊的感覺,
是那樣輕易地將緊張排除在外。

謝謝你,
對我的厚愛~
你的小心翼翼、
你的溫柔體貼、
你的坦然直言、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正因為你的好,
反而讓我遲遲不知如何回應你。
反覆思考很久,
晉東,
我必須很沉痛地告訴你,
現在的我還沒辦法接受你的追求!

相信你一定還記得,
當我和你聊起感情時,
我是那樣地無知、那樣地迷惘、那樣地害怕~
不是不相信你能給我些什麼,
而是不相信我能給你些什麼。
幾年一路走來,
在我人生路上,
因為我的無知,
有太多被我傷害的人~
不願意在我的未來犯上同樣的錯誤,
我必須停下腳步好好想想,
好感和愛情畢竟還有差距的是不是?
我不想輕率地面對我們的關係,
這樣特別的緣分畢竟得來不易。

在我還弄不清愛情是什麼之前,
在我還無法把心情沉澱之前,
我不會再交男朋友!
抱歉~
我不能在答應你之後才傷你更多。

在這之前,
我希望你能夠接受一次我任性的要求~
我知道把愛收回是多麼地難,
可是我不忍心看你這樣付出,
看著它折騰你的心,
擾亂你的生活,
我有著龐大的壓力和深深的自責。

我們讓你的愛變成溫溫的欣賞好不好?
讓它變成一個鼓勵而不是破壞~
讓它變成一個溫暖而不是傷害~
讓它變成一個喜悅而不是壓力~
我好喜歡看你傻傻地笑、開心地笑、自信地笑
你會和我一起努力對嗎?

未來是未知數,
願我們能一起微笑扮著演員與聽眾,
探索未來
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