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在蔚藍晴天的雲海裡悠游,流放被世俗禁錮的身心,
穿越過林木森森的高山叢林,一陣停歇,搏扶搖而直上,
一舉逃離這煙塵滿佈的灰暗都市。

我想飛,一路飛進桃花源裡,感受純樸無邪的天真人心,
放縱於清新明亮的大自然。與避秦人把酒話桑麻,百聊不厭,
千杯不醉,酒酣了之後就躺在地上,看那萬里星空,聽那雞犬互鳴,
悠悠睡去。

但是,我更想飛過,那在我們之間的千萬重高山和無邊無際的大海,
看不見目的地,我只能一直向前飛,望前探去,僅是一片憂鬱的藍,
卻又膽怯的不敢往回看,深怕僅是那麼一瞥,我便迷失了遙遠那微弱的燈光。
我持續的往前飛,在茫茫裡,只能努力的飛翔,也只有寬容的海,能包容我泣下的淚。

但願有哪一天,我能夠飛進妳的心裡,我能夠安心的降落,而妳將會輕輕的、慢慢的,
撫慰我疲憊的翅膀。
----------------------------------------------------------------------------------
嗯....這是我指考寫的作文
雖然有點不太相同(畢竟記性不好 小地方忘了)
當時時間實在剩大約25分鐘
所以根本寫不了多少....
大約300字吧
希望評審好心一點不要給我太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