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遺忘了
當初的感覺
當現在想著如何創作
卻文思拮据
彷彿受到了束縛
某種窠臼 籠罩
也許是自然組的這條路吧
物理化學的調理式思考
數學式的邏輯
漸漸的
只能寫出長篇大論的論說文
而文字
已不再華美有聲
可是我想
回到國中
當一次段考就能寫出三首歌
左手一擺也能半首新詩
架構氣氛
而今
只是規則
腦海中只想到巴哈裡所看到的論點
如何推翻 如何例證 或是揭穿矛盾
九把刀阿 你的小說改變了我的文字
成步堂阿 你的內容偏移了我的思路
再也不是浪漫主義詩人
再也不是詩人
我要尋找
找回手感
在大學作文能夠再度發光
不 過於膚淺
我想要再寫出完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